SEPTEMBER

Nihilism.

感觉这次出新团,很多粉发防弹当年的图真的好感伤,然后就把闵玧其所以制作的歌做了个合集。真的感觉有一次热恋了他。真的找回了爱他的原因。不是粉圈纷争,不是因为cp什么的,就是因为舞台上的他太耀眼了,还因为他的歌,他的歌词真的太戳我了。感觉和韩彬的又不一样。其其的歌真的每句都在我点上,在激励我。之前韩彬的歌也是,感觉现在更多爱情了吧。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在引导人生的感觉。我真的好爱闵玧其啊。不管是seesaw还是今日若醉还是never mind还是first love都太太太好听了,而且不敢挺多那种。韩彬的歌应该climax给我这种感觉。我好希望闵玧其可以有好多好多歌放出来,我真的太喜欢了,也要在舞台上表演啊,真的舞台上的你太帅了,太有吸引力了,唱着rap的你真的没有人会不爱啊。感觉谢谢这个机会让我找回爱你的初心吧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