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

Nihilism.

不知不觉,喜欢你已经七个多月了,从13年十月五号到现在,仿佛刚刚认识,又像是喜欢了一辈子。到现在为止还是不知道,喜欢你是否是个正确的选择,可是,每次想要放弃,都舍不得删了那一个一个下的2000多张照片和几百个视频。你改变了我的一切,手机里剩下的只有你的照片,微博,贴吧,剩下的只和你有关的东西,在学校也是一直在提你。为了你的生日熬夜,为了音源公布熬夜,为了团综中字熬夜……难过时,伤心时,一看到你的照片就有些心安,是啊,我还有你不是吗?好像找到了一个很有安全感的寄托。每次看到别人因为追星认识了许多人,可是我认识的只有你而已,因为没有那个闲情和外省的人聊你的事,或者不太会搭讪罢了。这是第一次写你的事。从那期快本开始,是你彻底改变了我对exo的印象,对韩流的印象。不知道还会喜欢你多久,可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,我都要认真的去喜欢,去不了现场,买不起专辑,特典,可是爱你的心不会差一分一毫。

评论